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查没流动销售劣质散煤5吨

2020-10-14 16:10:2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劣质散煤管控,着力提升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成效,近日,张家口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多措并举,截至目前已没收劣质散煤5吨。

据了解,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召开了劣质散煤治理工作会、“百日攻坚”推进会及6次联席会议,对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调度安排。与此同时,该局通过微信群、流动宣传车等形式,通过加大宣传营造不能买、不能卖、不能用劣质散煤的社会氛围。为动员居民参与到打击劣质散煤行动中,该局还在重点区域张贴了《桥西区劣质散煤管控有奖举报通告》,凡市民进行举报后一经查实会予以奖励。随后该局派出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队等深入到辖区各街道、各村,开展以流动兜售形式为重点的夜间巡查,并于近日凌晨在堡子里、东窑子镇区域查处了6起偷卖劣质散煤的行为,查扣散煤运输车6辆,没收散煤5吨。桥西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的频次和密度,严厉打击劣质散煤储存、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违法行为,确保散煤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赵晓刚、魏小波)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