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2020-09-28 17: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高阳)9月27日上午,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在元宝金街举行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主题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宣传周期间,元宝金街还将举办“中秋惠民下乡采购节”,方便市民采购。

活动中,就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进行呼吁,桥西区各级部门、各餐饮企业单位要共同携起手来,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大力整治浪费之风,让“舌尖上的浪费”得到有效遏制。桥西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作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将积极履行义务,大力推广光盘行动,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倡导节约用餐,抵制餐饮浪费,做有温度的经营者。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加现场宣传活动并参观惠民下乡购物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桥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桥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引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同时,进一步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道,增进大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