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作贡献 | 张家口桥西区启动冬奥会系列测试赛宣传活动

2021-12-01 16:39:50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讲好冬奥故事,营造北京冬奥会浓厚氛围,11月27日,由张家口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主办、张家口市公益促进会承办的桥西区首场冬奥测试赛宣传活动在大境门广场举行,大约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作贡献”为主题,以大境门广场周边为重点区域,利用周末闲暇时间围绕测试赛开幕时间、比赛项目等内容开展群众普及性宣传。

下午3点桥西区城市志愿者们身穿冬奥志愿服装,累计向大境门广场的市民及游人发放印有“做文明有礼张家口人”字样的口罩180余个、发放测试赛宣传手册300余份,使更多的人了解冬奥会,了解冰雪运动,了解冬奥文化并主动参与到冬奥会志愿服务中来。

今后桥西志愿者们还将深入到农村、街道、广场、公园等场所,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为冬奥助力,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