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16: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张家口桥西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10日,张家口桥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书记尚秀伟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邀请到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刘建玲教授为全区党员干部宣讲授课。刘建玲教授以题为《汲取历史智慧、续写伟大荣光》进行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结合河北、张家口本地的党史实际,深入浅出、启发思考,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区委书记尚秀伟主持宣讲会。

区委书记尚秀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宣讲报告会,既是一次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全区上下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广泛组织学习培训,围绕全会精神和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桥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打好七大攻坚战,以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劲头,为加快建设“文化桥西、实力桥西、宜居桥西、绿色桥西、活力桥西、幸福桥西”贡献自己的力量,扎扎实实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四套班子领导、市委讲师团相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