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桥西区“六个一”活动 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延伸

2021-10-20 18:09:28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高质量实现“到2021年底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张家口市桥西区通过创建“六个一”工作,示范带动更多的社区、乡村、学校、公园、商场、门店综合体开展冰雪运动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引导服务周边百姓、广大青少年参与到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10月13日—15日,桥西区冰雪运动“六个一”活动分别在金鼎购物广场(示范商场)、申鑫健身(示范门店)、铁路公园(示范公园)、永丰堡村(示范乡村)等地开展,为群众带来了喜闻乐见的冰雪体验项目,活动为附近居民带来了旱地冰壶、陆地滑雪训练机、旱地雪毯、旱地冰球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1000余名群众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桥西区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承办、张家口国际冰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张家口乐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六个一”冰雪运动示范点,针对不同群体特点,结合社区文体活动、乡村生产生活、学校教学、公园主题公益活动、商场促销、门店引流策略等内容,通过社区冰雪运动会、“冰雪大篷车”项目体验、“小手拉大手”冰雪运动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冰雪运动推广活动,引导周边群众、广大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