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桥西区东窑子镇第一张个体营业执照完美出证

2021-10-13 18:30:49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办营业执照真方便!带着身份证,起个名字,签份承诺书在镇上就把营业执照办好了。”10月8日,张家口桥西区东窑子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迎来第一位个体工商户登记“客户”,工作人员严格对照审批流程,确认材料齐全无误后,当即为经营者进行了办理并向经营者颁发了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政策,不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自个体工商户登记业务下放东窑子镇以来,利用过渡期时间东窑子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向区行政审批局学习登记制度及操作流程,经过多次培训学习,已能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办事质量、优质的服务标准,为群众办理了首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东窑子镇将以此为新起点,站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履行新使命,完成好深化乡镇改革赋予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作用,大胆进行改革创新,最大限度整合现有资源,不断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提升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将服务中心建成为人民办实事的行政服务窗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