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桥西区政协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冬奥盛会 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书画展

2021-06-11 18:32:54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笔墨颂伟业,书画贺盛世。6月9日,由张家口桥西区政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庆建党百年 迎冬奥盛会 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裴国忠出席并致辞。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京张携手冬奥蓄势待发,在这样一个重要节点举办此次书画展,意义深远。

展出的100多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饱含深情,生动展现了百年奋斗历程,赞美讴歌了百年伟大成就,真情记录了百年不变初心,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通过本次书画作品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的挚爱之情;加强了桥西区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全区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为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6月9日—16日。下一步,区政协将广泛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大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为全市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