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领导动态

高质量高标准 桥西党史学习教育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样干

2021-05-27 17:48:27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尚秀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荣就当前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志明参加会议。

尚秀伟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放在首位。二是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走出去”,将党史课堂扩展到革命遗址、历史展馆和红色教育基地等地。三是以庆祝纪念活动为载体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七一”前后,要高质量高标准举办庆祝活动,以全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尚秀伟书记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要高度重视。一是宣传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坚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运用各类媒体资源,积极宣传报道桥西区重点工作、民心工程等。二是挖掘典型事迹,培育典型人物,弘扬典型精神,要加强正能量宣传,讲好桥西故事,以精神动力引领桥西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桥西区作为老城区,民生问题相对较多,要从细节入手,认真规划梳理,不断优化工作,满足群众需要。四是宣传载体在内容和形式上创新,坚守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改进方式方法,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宣传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见实效。特别是对新媒体运用,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聚合能力、传播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