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精准开展靶向招商 实现项目引进新突破

2021-05-19 18:02:40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新冠疫情困难带来的经济下行的压力,张家口桥西区紧紧围绕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结合区域产业布局特点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抢抓三大历史发展机遇,深入有效精准开展靶向招商,实现了项目招商引资新突破。

日前,桥西区以铭爵网红直播中心为基础,投入600万元,引进大好河山、零度艺术等众多知名电商,组建桥西区电商服务中心。

近两年,桥西区紧紧围绕区域产业布局特点,深入有效精准开展向招商,明确提出了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现代商贸服务业,高端装备造业、总部经济和信息业,适合首两区发展的四大产业为项目商重点,绘制了3条投资考察路线图;编制了4大产业平台载体引导图;以商招商、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区直有关部门协同合作,不断优化招商环境,力促项目落地。

坐落于桥西区的旭山众创空间产业园己有36家中心企业入驻,在桥西商务局和有关职能部门大力帮扶下,入驻商户和园区建设得到长足发展。

4月10日,桥西区引进的河北数知医疗物流园区招商会暨产品推介活动举行。据悉,该园区是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搭建的提供贮存,配送服务的专业冷链物流园区,也是目前张家口市规模最大,冷链物流设施最先进、配套服务最完善的医疗器械冷链物流园区,是桥西区招商引资的又一亮点。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