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加大停车场建设 完善城市旅游服务功能

2021-05-17 18:03:09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大境门出发到清河影视基地,是张家口桥西区2020年开始重点打造的,以张库古商道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包括大境门景区、元宝山景区、安家沟景区等不同性质的主题旅游节点。为了提升城市功能,完善旅游服务,在打造景区景点的同时,各个节点的停车场建设也在逐步建设当中,根据沿线道路条件,便民停车场、免费停车场、智慧停车场等性质不同的停车场都在陆续完工并投入使用。

位于张家口桥西区大境门外的元宝山村,现如今已是旧貌换新颜,古香古色的建筑,特色鲜明的古商道文化,让昔日这个无人问津的小山村,成了一个火爆的网红打卡地。在打造旅游景点的同时,相关配套设施也都在逐步完善当中。这个紧挨着村子路边的免费停车场就是一项重点配套工程。

到今年6月份,这个停车场就能全部建设完成。其中,为了方便游客和市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建设施工单位还要在停车场里安装10个左右的充电桩,以保证车辆有地方可停,有电可充。

笔者了解到,在张家口桥西区西沟沿线,大境门景区将建设一个智慧停车场,正在紧张施工中;沿线各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设便民停车场;安家沟景区、清河影视基地等旅游景点建设大型停车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