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桥西区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共护碧水清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27 17:47:26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更好地在全社会培育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氛围,传播爱水、护水的环保理念,河北张家口市共青团桥西区委、桥西区文明办、桥西区区教体科局结合今年“世界水日”宣传主题“珍惜水,爱护水”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9点,区直部门相关人员、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南菜园小学四一班主题队课。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十个节水妙招,讲述了生活中节约用水、珍惜用水的经历,提出了保护环境、净化环境的措施。通过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增强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提倡“一个队员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理念,进一步珍惜水资源,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队课结束后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少先队员志愿者到清水河中路小广场发放宣传传单,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环保爱水,走向街头向市民宣传“为什么节水”和“怎样节水”,更好地在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习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