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桥西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7:49:28 来源:魅力桥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张家口桥西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张照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侯国天主持会议。

张照平就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开展学,认真贯彻落实。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张照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全区各镇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魅力桥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