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领导动态>>

张照平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0 16:54:05 来源:魅力桥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区委书记张照平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张照平书记先后深入中东加油站、格瑞化工公司、源通热力等企业,仔细询问负责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及相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消防管理、应急准备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值守巡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是格瑞化工复产前严格检修设备,在通过验收后,正式投入生产。

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是风险排查的重要点位,在桥西尚峰地下商场、永辉超市,张照平书记细致检查超市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重点对测温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严查严治各类隐患,全力防控公共消防安全风险。

在东窑子镇元宝山村、清河影视基地、森林防火指挥部等地,张照平书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防火设施、防火监控等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安全意识传导到每一位村民,每一名员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不走过场,检查到位,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树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志明,区政府副区长宋炜、邢建军、王强、程美霞、马永利,以及区委办、应急局、市监局、防控办、商务局、工信局、森林公安、消防大队、东窑子镇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检查。

来源:魅力桥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