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桥西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12-28 18:02:06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张家口桥西区于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举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并将于12月28日至29日,举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市委党校、市图书馆、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和市委统战部的教授和上级领导,通过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充分、详实的政策解读。

通过培训,增强了党员干部加快推动桥西跨越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在新的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新经验的能力,加快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能力。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