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女工先锋”表彰活动

2020-12-22 11: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阳、张燕茹)12月18日,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行“弘扬先锋精神,贡献巾帼力量”——桥西区2020年度“女工先锋”颁奖表彰活动。来自全区各镇街、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会干部以及女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今年9月开始,桥西区总工会在全区广大女职工中启动了“女工先锋”评选活动,经过各直属工会层层推荐、评委严格评审等环节好中选优,最终选树出孟凡凡、曹震男、刘春丽等19名“女工先锋”。

这次颁奖大会以“担当、坚守、梦想”为主线,从“抗疫先锋无畏逆行”“传播希望灌注未来”和“践行使命勇敢追梦”三部分生动展现了各行各业“女工先锋”的先进事迹和风采。

她们心中有爱,爱国爱党,爱岗爱民,时刻谨记肩上责任与使命,高标准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她们眼中有光,默默坚守、履职尽责,始终怀揣着职业崇敬与信仰,为我们树起了一面面旗帜。

她们用智慧与汗水诠释着“劳动美”的真谛,描绘着新时代女性奋斗者的美好憧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劳动者故事,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撑起半边天的精彩!

桥西区总工会将引导全区广大女职工以“女工先锋”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往直前、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的先锋精神和优良品格,增强岗位成才意识,在推进“经济强区 美丽桥西”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