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桥西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0:32: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桥西区委举行,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党委书记张连春作题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的宣讲报告,全区180余名干部聆听。

张连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一次重要辅导。

会后桥西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学出新本领、新气象、新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陈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