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开展“张垣·星星火”公益普法暖张垣活动

2020-12-07 17: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开展了“张垣·星星火”公益普法暖张垣活动。

“张垣·星星火”公益普法服务团的小团员化身宪法小卫士走上街头,为依旧坚守在户外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暖茶,同时还将印有《宪法》《民法典》以及免费法律咨询方式的普法暖心卡送给了户外工作者。该活动收效良好,反响强烈。

桥西区率先将公益普法工作深入到儿童群体中,将法律的种子种在儿童的心间,从小树立法律意识,通过和星星火儿童志愿服务团的合作,建立起一支儿童普法的公益志愿者队伍,打造桥西特色普法品牌。

张垣·星星火——儿童普法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9年6月1日,接受桥西区司法局指导,秉承“公益普法,点亮童年”的社会使命,通过组织引导儿童参加志愿普法服务,培养儿童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点亮孩子心中的公益之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