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举行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2020-12-01 17: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为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能力,建立快速高效的疫情管控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近日,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在赐儿山小学举行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设置信息扫码登记区、等待检测区、检测采样区、缓冲区、以及医疗废物收集区。

现场设立了指向清楚、明确的指引标识,在醒目位置张贴采样流程和注意事项。所有区域均设置为单向通道,避免产生交叉感染。演练现场对分流等候、扫码采集信息,核酸采样、防护服穿脱、样本转运、消杀等环节开展演练。

通过演练,全面提升了桥西区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并能及时采取精准有效的隔离治疗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