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央视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在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引发强烈反响

2020-10-16 17: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十一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综合频道并机直播,央视新闻新媒体等平台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8天8条主线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精彩直播,引发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坐着高铁看中国》后,大家纷纷表示,被中国高铁速度之快、里程之广、频次之多深深震撼,坐着高铁看中国,神州处处皆故乡。坐着高铁看中国是一次特殊的旅程,也是家国情怀不断升华的旅程。

张家口也有高铁穿市而过,为了打造高铁沿线最美的风景,吸引更多的旅客来张家口游玩,进一步助推张家口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底蕴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示,进一步提升冬奥城市张家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张家口桥西区紧紧围绕“聚焦历史,文化引领,古道复兴,特色旅游”的思路,深入挖掘“张库大道”底蕴,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发挥资源优势,培育特色产业,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将张家口桥西区打造成为公共旅游服务配套体系齐备,满足“吃住行游购娱”需求,“宜居宜业宜游”特色鲜明的旅游城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