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文化·旅游>>

《幸存者1937》在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清河影视基地开机

2020-10-10 16: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10月8日,军事战争题材网络电影《幸存者1937》在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清河影视基地开机拍摄。

电影《幸存者1937》以平型关大捷为背景,讲述了一支由七位共产党员组成的小分队,不畏艰险营救密码专家的故事。讴歌了中华儿女英勇抗击侵略者,用生命捍卫祖国大好河山的爱国主义情怀。

该片由刘薇担任总制片人,朱丽、杨春雷、陈茂岳任制片人,导演王岩川执导,演员苏鑫、孙昊领衔主演,马佳玮、王智、杨宇鑫、钱磊、姚未平、关笑天、金金、李凯、王忠浩倾情出演。

据悉,该片将在清河影视基地拍摄30天,影片预计将于明年春节档在网络平台上线。

年初,以“旗帜·使命·创新”为主题的军事影视峰会,吸引了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的众多专家学者以及全国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的到来。军事题材作为影视创作的重要题材,是表达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重要阵地,是塑造国家民族形象的重要载体。此次峰会,清河影视城被授牌“中国军事影视城”称号。

近年来,桥西区围绕市委提出七大主导产业,依托清河影视基地作为全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载体和平台,积极筹划,创新推动,大力发展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全区按照影视+文化+旅游+商贸”的发展战略,推进多元化的创新元素和文化因子注入影视产业,同时辐射其他产业,助推张家口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底蕴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示,进一步提升冬奥城市张家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