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街道风采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黄土场社区:“民族之家”搭起民族团结大舞台

2020-08-19 16: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按照“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大境门街道办事处黄土场社区于今年对“民族之家”活动室进行了改造提升,重新制作了展牌,添置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民族工作的书籍、杂志。

新装完成后,“民族之家”活动室展牌涵盖了社区简介、民族工作寄语、社区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各民族同胞关怀、少数民族先进人物等五部分,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居民团结奋斗,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艰辛过程。

新装完成后的活动室,可以为各民族群众提供读书看报、文化娱乐活动、民族政策宣传等多种服务,将成为各民族党员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参与社区建设的阵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