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 让文明看得见

2020-07-20 12: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在人群聚集地、主干道路等地设置公益广告宣传,影响带动社会各方面的创建积极性,倡导大家从你我做起,共创文明和谐社会。

走进新华街南瓦二社区,一组组“高颜值”公益广告映入眼帘,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自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桥西区坚持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不断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在全区各主要公共场所、主干道、街心公园等重点地段或显眼位置,规划和建设一批大型公益广告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冰雪冬奥、关爱未成年人等基本内容融入其中,同时加强对创建文明城市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的宣传,用核心文化提升、美化环境,让人看了入脑入心,将文明创建成果展示给市民,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的同时,也成为展示城市新貌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