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法院疫情期间首次实现网上开庭

2020-03-02 11: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赵晓雪)2月28日,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分别开庭审理两起民事案件,这是桥西区人民法院疫情期间首次运用网络智能手段在线审理案件。两起案件当事人足不出户在家中利用电脑参与了庭审,同时两位法官为网上开庭工作进行了充足的前期准备,使得整个网上开庭得以顺利进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网上诉讼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诉讼工作影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诉讼权益。同时充分运用线上手段推进案件办理,开展多渠道履行职能。截至目前,完成网上阅卷5件,网上质证8件,网上开庭2件,网上调解成功24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案件审理同步推进,不断推动在线立案、在线庭审、在线调解等线上诉讼活动常态化、智能化、规范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