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经济·民生>>

健康知识进社区

2019-12-24 17:4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桥西区武城街社区邀请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到社区开展女性疾病知识讲座,为辖区居民普及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居民预防和保健意识。

医疗专家高媛用理论结合临床实践经验方法,生动地把妇科疾病的发病原因及临床症状,妇科疾病的预防方法等传递给社区居民,教居民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医疗专家张振海就女性尤为关心的乳腺疾病的预防与日常保健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病的流行病趋势、乳腺病的高危诱因,特别是乳腺保健知识以及乳腺病的自查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她提醒广大女性提防日益高发的普通乳腺疾病,一定要树立积极健康的疾病预防和控制理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两位专家以丰富的知识、精彩的讲解、生动的案例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女性,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还就现场居民的咨询一一答疑解惑,提出了富有个性化的预防和诊疗方案,在场居民受益匪浅。聆听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妇科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学习到很多女性疾病防治和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以后要建立起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先行的健康理念,提高自身健康素养,保持身体健康。(冀泽民、喇慧芸)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