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桥西区评选年度人物表彰十大“工匠”

2019-12-23 17:4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张家口桥西区总工会、桥西区文明办举办了2019年度“桥西工匠”暨身边好人(爱岗敬业)颁奖表彰活动。来自基层一线工作的赵利忠、李静等10名“桥西工匠”受到表彰。

为弘扬工匠精神,彰显正能量,引导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成为精益求精、善于攻坚、技术精湛的高素质劳动者,桥西区针对一线职工开展了“桥西工匠”暨身边好人(爱岗敬业)评选活动。经过各直属工会层层推荐,专家严格评审等环节,优中选优,最终选出10名“桥西工匠”年度人物,他们中有默默奉献的一线教师、吃苦耐劳的保洁员、精益求精的企业工人、医者仁心的牙医和创新服务的幼儿师等。颁奖典礼以“传承、力量、脊梁、梦想”为主线,通过事迹短片,展现了各行各业“工匠”的先进事迹和风采。

通过表彰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学苦练、执着钻研、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和优良品格,激发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建设美丽桥西的新实践、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陈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