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推出“微信+审批”新模式

2019-12-19 17:0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正式开通“桥西行政审批局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这一服务举措,大力推进了桥西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的力度,使政务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该平台设置“通知通告”“单位介绍”“在线咨询”“资料下载”“办事指南”“个人中心”等六个栏目。申请人通过关注“桥西行政审批局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行政审批微平台”,办事群众即可查阅桥西审批局发布的公示公告、政策信息;了解窗口设置、咨询电话、办理业务范围;申请人可以在线咨询、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也可提出意见建议,由“专业客服”进行解答及反馈;还可以直接下载各类申请表单;查询相关办理业务的流程、申请资料及法律依据等信息;及时了解办理业务的运行动态。

“微信+审批”的服务模式,是桥西区行政审批局在大厅面对面审批模式的基础上,打造的集“在线咨询、信息发布、资料下载”等功能于一体的公众服务平台,是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由实体大厅政务到掌上政务的又一全新举措,把政务服务转变为百姓手机上的“指尖服务”,拓宽了与服务对象的互动渠道,让其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更便捷的行政服务体验。(李丽华、焦海峰、吴冠群)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