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政银合作”开启企业登记新模式

2019-12-17 18:1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桔玥商贸有限公代表通过中国银行西河沿支行的自主打印一体机,顺利打印并领取到营业执照。这是桥西区行政审批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西河沿支行合作推出的“政银合作”便民政务服务。这项服务开启了企业登记的新模式,实现了登记窗口的延伸,进一步了拓宽登记渠道。

通过“政银合作”系统申报资料,申请人需提前准备身份证、已申报通过的企业名称、住所使用证明等材料,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协助下,先进行实名验证,再通过自主打印一体机填写申请资料,拍照上传身份证件,待企业设立申请资料生成后签字确认,经审批局审核通过后,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代办人即可自主打印企业营业执照,实现了 “审批无需进大厅,审批全程不见面”。

下一步,桥西区行政审批局将推进完善“政银合作”系统及流程,加强与银行工作人员的沟通,拓展注册登记电子化办理新模式,提升创业者注册登记便利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焦海峰)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