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经济·民生>>

​桥西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安专项整治

2019-11-06 08:50:1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秩序,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第二十中学、通胜德幼儿园、华美剑桥幼儿园、第十九中学、华溢中专等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对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加工场所及过程卫生清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厉查处违法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对排查出的一般风险隐患,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并督促整改落实。 同时,现场还查封了一所学校食堂,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给予严厉处罚。

今年以来,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民生热点问题,多次开展跨部门联合行动,力求打出声势,打出效果,规范提升从业者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打造市民放心的消费环境。(赵晓刚、袁景、杨静)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