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市场监管局针对“风险点”开展专项整治

2019-10-21 17:3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张家口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明确责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杜绝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等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针对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全面梳理辖区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点,以食品、药品、危化品、特种设备等行业作为此次检查重点,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杜绝医疗器械和特种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整治涉企乱收费和变相乱涨价等。截至目前,该局检查各类药品器械销售使用单位25家,发现问题8个,责令改正5个,立案3起;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129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0份;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4家,发现安全隐患2个,已责令整改;并对大型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等也进行了随机检查,其中1户直销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另外,执法人员还发现散煤销售车辆8辆,现场依法查扣无照销售散煤22.34吨。(赵晓刚、袁景、魏小波)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