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文化·旅游>>

张库古道寻踪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2019-07-17 15: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夏令营开营仪式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迪)近日,以“弘扬古道精神、誓做古道传人”为主题的青少年张库古道寻踪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张库古道的起始点大境门广场举行。

图为孟瑶同学代表营员讲话。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前往位于檀邑溪谷的张库大道博物馆,在赵馆长的讲解下参观了馆内的珍贵文物,随后又前往南天门小学,聆听专家学者刘振瑛老师讲张库大道的历史故事。第一天的活动让夏令营的营员们了解了张库大道的历史,感受到张库大道的文化,让孩子们有了巨大的收获。

图为专家学者刘振瑛爷爷为孩子们讲张库古道的故事。

张库大道寻踪夏令营活动从7月15日开始,至19日结束,还将前往草原营地,元中都博物馆等地追寻张库古道的历史踪迹。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弘扬古道文化,增强青少年对家乡的了解与热爱,为青少年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