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法律培训

2019-07-16 17:3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联合辖区8个司法所,组织开展“百日攻坚·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法律培训”活动,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

据了解,培训由张家口维益法律服务所资深法律工作者和大境门司法所工作人员分别授课,围绕“社区矫正是一座没有高墙、没有电网的监狱”等主题,从“感恩社会”“感恩祖国”“遵纪守法”“远离毒品”四个角度结合现实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宪法法律,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成为一名知法守法、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外,该局还为参训人员发放《社区矫正知识百问》《社区矫正警示案例》《社区矫正人员入十问十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法治学习资料,用于社区服刑人员日常学习。(孙媛、杨美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