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文化·旅游>>

张家口市桥西区举办2019年度职工足球联赛

2019-07-04 17: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营造助力冬奥、创建“体育之城”的体育运动氛围,7月3日上午9点,由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区教体科局联合主办,南营坊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度职工足球联赛在水木年华足球场举行了开幕仪式。

本次足球联赛,共有16支区直工会代表队将进行为期9天的对抗,在绿茵场上一展球技。本次联赛实行5人制,以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和《十一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为基础,进行简化管理制度;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由组委会确立种子队后进行分组,决定对阵双方,比赛分上下半区;本届联赛取前三名,颁发奖杯及运动员奖牌 。

各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本次足球联赛是普及推动职工足球运动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团队精神、群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