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取缔一“生产黑作坊”

2019-06-16 17:24:2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堡子里有一加工面皮的小作坊环境卫生差。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小作坊进行检查。

经查,该小作坊属于无证经营行为;现场环境脏、乱、差,执法人员现场对该“黑作坊”进行取缔,扣押查封制作面皮使用的原辅料、生产设备容器等物品。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对查扣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检测,如检测不合格,将结合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处!

目前,桥西区市场监管局正在全区开展食品“三小”整治提升工作,已对282家食品“三小”单位完成改造提升,通过改造提升和查封淘汰等方式陆续完成全区食品“三小”升级工作,从根本上扭转我区食品安全态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魏小波 )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