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桥西区举办女职工读书征文颁奖暨诵读会

2019-05-30 09:50:4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在教场坡社区会议室举办“壮丽70年•巾帼在行动”女职工读书征文颁奖暨诵读会。全区各镇街工会、直属工会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获奖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3月,“壮丽70年•巾帼在行动”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作为全国、全省第七届“书香三八”主题读书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全面提升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不断促进全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女职工广泛响应,踊跃参与,积极撰写征文作品,传播向上向善、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 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并以此引导全区职工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桥西区总工会为荣获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优秀集体斯必高空气冷却技术(张家口)公司工会、教育局工会、明德南街街道总工会和获奖个人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基层单位选送的优秀读书征文作者依次登台进行作品诵读和风采展示。(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张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