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残联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9-05-28 18:01: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是第29届“全国助残日”,张家口桥西区残联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来自桥西区七街一镇的助残志愿者、残疾人专职委员、各类残疾人及其亲友参加。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活动现场,桥西区残联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登记和免费配发辅助器具,并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爱心助残卡、残疾人综合意外保险等惠残政策进行现场的宣传指导。来自该区的部分助残企业在现场展示残疾人制作的皮画、串珠、绢花、剪纸等残手工制品,介绍制作过程的同时开展“爱心认购”活动。现场还有残疾人按摩服务队开展义诊按摩活动,以期加强市民对盲人按摩行业的支持和了解。(刘柱、赵燕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