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街道风采>>

黄土场社区获评“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2019-04-11 16:46: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桥西区大境门街道黄土场社区被授予“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黄土场社区始终重视居民的就业问题,采取网格化服务,构建良好就业平台,扎实做好摸底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采集空岗信息,拓宽社区居民就业渠道,促使就业率大大提高,生活水平明显改善,居民安居乐业。2018年,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的就业率大大提升,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率达到100%,社区基本消除零就业家庭,就业失业登记条件的人员登记率达到100%。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工作制度不断完善,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日前,黄土场社区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荣誉称号。社区负责人表示,该项荣誉的获得,有力的推动了社区劳动保障、岗位开发、就业援助等方面的工作落实,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各类失业人员就业与再就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黄土场社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李琰、韩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