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经济·民生>>

长青路小学普及生态教育打造特色品牌

2019-02-25 17:20: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桥西区长青路小学高度重视生态文明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建设师生学习、生活的 “长青乐园”。

长青路小学不断深入开展教育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地为师生提供环境教育活动阵地,使环境保护这颗绿色种子深深地扎根于广大师生心中。在每年的重大环保宣传日、 纪念日,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使活动序列化、趣味化,注重活动的延续性和实效性。 活动期间,教师要求学生们读一本环保书,做一件环保事, 参加一次环保公益活动, 写一篇实践体验文章, 出一张环保手抄报,做一件环保小作品,观看一部环保科教片。 学校还精心策划一些活动, 如蔬菜瓜果雕塑大赛、 头脑奥林匹克竞赛、 让废品在手中生辉、 我和小树交朋友、 我的节能小窍门儿———金点子大赛等,扮靓校园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持续不断开展系列活动, 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道德素养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