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桥西举行艾滋病防控知识辩论赛

2018-12-05 17:18: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张家口学院,联合举办了“知艾防艾辩论赛”,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个人的保护意识和能力。

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防控知识,树立正确的社会责任和道德观念,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张家口学院主办了这次辩论赛,由张家口学院医学院承办。从11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报名和热情参与,经过几轮的初赛、预赛筛选,最终选出8名同学进入决赛的辩论。辩论赛上,大学生们引经据典、唇枪舌剑,展现了高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大学生们对艾滋病防控的积极态度。通过这次辩论赛,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责任意识和性道德感,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预防能力。(赵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